ㄚ不急逛畫廊 ㄚ不急逛畫廊 /ㄚ不急 /日期: 2004/12/15
〈ㄚ不急逛畫廊〉PChome電子報由南畫廊提供,前身〈台灣畫派線上美術館〉PChome電子報,2003年9月8日創刊,2004年7月26日改版,一年訂戶約一萬人 .

小畫筆記簿

〈ㄚ不急逛畫廊〉電子報第二十一集

林復南〈花姿。日出〉

室內有紅色、白色兩盆花,牆上掛著莫內的〈印象日出〉,真是一首優美的室內樂。

我喜歡畫中協調的顏色,在藍紫、粉紅、淺橘中,奏出令人愉快的樂章。

穿過美麗的蝴蝶蘭,空氣中漂著芭蕾舞步,她慢慢舞向後方白色的王子,以全身的力氣擺出最迷人的姿態。

林復南〈放天燈〉

大大的天燈,在地上點燃,緩緩飛向天空,穿過雲霧,向宇宙報到。

初起的暮色,天空不是黑色,是深藍加深綠加橘紅。

升空的天燈,如月一般皎潔,上面載著我的希望:

成績All Pa,小君君對我笑,Ya!

曾媛芳〈黃槿古厝〉

家門口種著黃槿樹,回家的路上,先看到黃槿樹,後面才是溫暖的家。

走在回家的小路上,黃槿樹是眼中最後的風景。

「黃槿古厝」裡的老房子,曾經是父母那一代的人的回憶,裡面裝著大人們的童年。

看更多ㄚ不急逛畫廊

〈ㄚ不急逛畫廊〉電子報全集

回首頁
南畫廊
106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3樓。Tel.02-2751-1155. Fax.02-2773-3135.
copyright©2000, Nan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