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/南畫廊 /日期: 2007/12/28

南畫廊2008新版網站公告


2007年12月28日

迎接數位新紀元,2008年南畫廊新版網站在全面更新前,將陸續新增功能,一方面維持原使用者的習慣,也確定原來的功能全部保留,才開始多樣性的變化。目的是讓使用者在接觸藝術時「更好玩」、「更人性」、「更深化」。南畫廊的創新與改變先從會員和功能性開始:

什麼是ArtCash藝術金
南畫廊網站使用的虛擬貨幣,可購買南畫廊線上商品及服務,一元等於一點。

如何購買ArtCash藝術金
直接在線上購買或儲值,您可選擇300元等值的ArtCash藝術金成為「一般會員」,或1,800元直接成為「南畫廊之友」,享有更多福利。「南畫廊之友」的權益一年內有效,ArtCash藝術金將永遠有效。

ArtCash藝術金有什麼功能
非收藏家會員,有點數才能預訂作品,每預訂一件藝術品花費10點,南畫廊之友則只需5點。

如何成為收藏家
您只要在南畫廊購買藝術品,就是南畫廊的收藏家

收藏家有什麼好處
可享有免費線上預訂、線上預約看畫、線上購買、最高六期分期付款零利率…的服務

如何成為南畫廊之友
您只需購買ArtCash藝術金1800,就可以成為南畫廊之友

南畫廊之友有什麼好處
可進行線上預訂、線上預約看畫、線上購買、三期分期付款零利率…的服務,部份服務需要使用點數

如何進行線上購買藝術品
您只需註冊、登入「一般會員」,就能直接在線上購買,目前提供4種付款方式,亦可選擇分期付款。「收藏家會員」需要先註冊,登入後開始使用;南畫廊之友需要登入後使用

預訂的規則
您登入網站之後便能對作品進行預訂,每預訂一張扣除10點的ArtCash藝術金(收藏家不扣點數,南畫廊之友扣除5點),您有三天的預訂期,三天後未完成交易,系統將自動取消預訂。預訂期間內其他人也可對同一件作品進行預訂,依序排隊,每一位加定價的2%,排第一位可照原價購買。任何預訂者可以更高的價錢直接購買,系統將不另行通知。 範例:一幅一萬元畫作,排A者可以用原價10,000元購買,B加價2%成10,200元,C加價成10,400元,D加價成10,600元,若排C者欲搶先直接購買,須支付10,400元。

什麼是預約看畫
您可以先預約作品,再依約定時間到畫廊看原作

可以幫我找畫嗎
一般會員、南畫廊之友及收藏家皆享有此項服務

(以上權益,南畫廊保有更改權及最終決定權)

南畫廊公告

回首頁
南畫廊
106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3樓。Tel.02-2751-1155. Fax.02-2773-3135.
copyright©2000, Nan Galle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