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輯 專輯 /台灣畫 /日期: 2010/10/9
五幅臨門:2011我的家 2011/3/29~4/10 南畫廊敦南本館

《五幅臨門:2011我的家》專輯

目錄:

不只五幅臨門:愛上淡水 新家像畫廊

EZArt News收藏故事:畫如愛妻 捨不得出借

新作介紹:初夏之夜的黃色調

台灣畫EZArt News:南畫廊推五幅臨門 名家趙無極 李澤藩入列

新作介紹:庫克山的傳奇

新作介紹:鴻兔立春 微風和暢

豪宅的藝術置入

EZArt News:趙無極抽象版畫 70年後期精品面世

畫廊日記: 一種不公開的行為

最新畫展報導:五幅臨門 2011我的家

新作介紹:霧餘山青 一片優美的景色

和室 不只是喝茶的地方

畫廊日記:下筆如有神

待續...

一個家需要五件藝術品,包括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還有心愛的小角落例如:小孩房、和室、浴室、玄關,都需要各掛一幅畫作。 規劃藝術品收藏,幾乎比和設計師討論室內設計更加重要,前者是精神的滿足,後者是感官的生活。也就是說,讓五件藝術品進駐居家,五幅臨門,從小開發孩子的心靈,為家庭帶來福氣。 南畫廊推行「五幅臨門」居家概念,將藝術品融入生活空間,打開心靈的窗。藝術品由南畫廊30年來參展名家中挑選適合家庭的主題、材質、價格、懸掛建議、流通平台。這些作品都具有第二市場流通的價值、原作證明,藝術品消費不是浪費,每一件作品從收藏當日起,就開始累積金錢與精神的無盡財富。 選畫交給南畫廊,南畫廊交給你無盡藏。

台灣畫

回首頁
南畫廊
106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3樓。Tel.02-2751-1155. Fax.02-2773-3135.
copyright©2000, Nan Gallery